Skip To Content

「椅艺奇幻乐园」艺术创意天地

香港文化博物馆
2014年6月7日 - 2014年9月15日
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合办


为引发年青一代的想象力和鼓励创意活动,博物馆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合办名为「从教室到博物馆 — 全民座椅」的院校艺术项目,邀请学院的同学创作椅子和与椅子相关的艺术及设计作品,完成的作品于「椅艺奇幻乐园」艺术创意天地展示。这艺术创意天地把博物馆展厅以外的公共空间变化成本地设计学生向公众传达意念、表现才华的交流平台,把创意气氛带到博物馆的不同角落。

参与同学来自两间学院内不同的设计学系,包括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基础设计学系、传意设计及数码媒体学系、产品及室内设计学系以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多媒体及互联网科技系,香港年青一代以椅子为主题,藉此机会运用不同范畴的设计意念及创作媒介,发挥创意潜能。

 

「椅艺奇幻乐园」艺术创意天地:

按此观看「我们的家·我们的椅」的制作花絮片段,片长约两分钟。

 

「从教室到博物馆 — 全民座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