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触 —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7

一楼 专题展览馆三、四及五
2017年11月25日 – 2018年4月9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合办
香港文化博物馆策划
 

香港文化博物馆自2001年起举办「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至今已是第六届,透过三年一度的比赛、展览和研讨会,记录当代国际海报设计的发展进程,并展示及收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比赛按照国际设计社团协会的规则和指引进行,今届三年展以意识形态、文化活动推广、商业与广告及专题 —「触动」四个组别公开征集作品,收到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共2,052组海报作品。

由五位国际知名的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包括有挪威的谢尔‧艾康先生、日本的服部一成先生、香港的李永铨先生、德国的艾丽安‧施帕尼尔女士及瑞士的尼劳斯‧特罗勒先生,他们从芸芸参赛海报中选出了191组入选及得奖的作品,呈现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如何以各具个性、多样化而有趣的演绎手法,在海报中展现独特的面貌。各评审亦慷慨捐赠自己设计的海报,以供展览及博物馆作收藏,让观众可以同场欣赏到大师的作品。

展览图录现于本馆礼品店发售,按此查阅购买方法。
关注更多:www.facebook.com/HKIPT

比赛结果

Competition Result

评审隽语

Judges'Insights

展览海报

Exhibition Po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