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敦煌與現代生活之奇思妙想」海報設計比賽

與香港敦煌之友合辦
「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及「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 2014」特備節目

*比賽結果:請按此查閱

敦煌文化承載著豐富的內涵和精神,除了是學術研究的寶藏,亦可從中增進有關歷史、藝術、昔日社會、創意及生活面貌等各方面的認識,並進一步思考敦煌文化與現代生活之間的聯繫、啟發和奇想。本活動旨在提高學生對敦煌藝術、歷史與文化的興趣和認識,並透過海報設計比賽,讓學生發揮創意,將對敦煌文化的了解和思考融入海報創作當中。比賽設有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及大專組。

獎項:各組均設冠、亞、季軍一名。高中組及大專組獲獎學生將可參加2015年「敦煌文化之旅」考察團。小學組與初中組獲獎學生亦可獲書券作獎勵。

參加方法:比賽章程、參賽表格及作品標籤可於此下載。 

截止日期:2015年1月28日(本館現徇眾要求,將比賽截止提交作品日期延至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下午5時正止

查詢:香港文化博物館教育及推廣組(電話:2180 8192 / 2180 8260)
 

 

 

有關「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展覽詳情,請按此參閱。

有關「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 2014」展覽詳情,請按此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