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兒童探知館」活動

snapshots of museum programme

除特別註明外,所有活動均以粵語進行及費用全免。有關惡劣天氣的緊急安排,請按參閱詳情。查詢請致電2180 8260。

活動內容

農村入廚樂

新界鄉民在宗族祭祀、喜慶活動及節日時,有「食盆」的習俗,族人圍坐而食。小朋友可以藉著活動認識本地傳統飲食文化,更有機會運用模擬食材及用具炮製模擬盆菜,體驗村民分工合作的精神,共享入廚樂。

日期 逢星期六、日
時間 下午2時至2時45分
地點 兒童探知館
對象 4-8歲小朋友
參加方法 每節名額8人,先到先得。活動開始前30分鐘到兒童探知館入口報名。

 

小玩意‧大搞作

利用紙張、冰棒棍、積木片等簡單材料製作的小玩意千變萬化,令一家大小玩得興高采烈。活動讓小朋友放下精緻玩具,發掘簡單材料的可塑性,創作更多有趣的玩意,並學習彼此分享遊戲的樂趣。

日期 逢公眾假期,不包括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至3時45分
地點 地下教育活動室
對象 4-8歲小朋友
參加方法 每節名額10組家庭 (每組1位小朋友及其1位家長),先到先得。活動開始前30分鐘到兒童探知館入口報名。

 

「龍迷照相館」

「平凡.不平凡──李小龍」展覽現已開幕,歡迎一眾大小龍迷親臨並與偶像拍照留念。

日期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
地點 地下兒童探知館入口
對象 小朋友及家長
參加方法 無須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即場參加。


BRUCE LEE®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The Bruce Lee name, image, likeness and all related indicia ar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www.brucel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