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展覽刊物

「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展覽圖錄

此圖錄是為配合「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展覽而出版,共分兩冊,第一冊輯錄了展覽展品;第二冊則闡述二十世紀後敦煌石窟的發展,包括藏經洞的發現、管理機構的成立,以及敦煌石窟如何從無人管理的局面,發展成現今世人欣賞及研究中古時期文化藝術的殿堂。圖錄亦收錄由敦煌研究院樊錦詩院長,以及三位香港專家撰寫的專題文章,讓讀者從不同角度瞭解敦煌文化。

售價港幣$470,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禮品店、三棟屋博物館及香港鐵路博物館有售。公眾人士如欲郵購或以電郵訂購,歡迎瀏覽博物館禮品店網址www.soleculture.com、電郵至able@soleculture.com或致電28992173查詢。書商如欲訂購展覽圖錄,歡迎致電21808219或電郵至hkhm@lcsd.gov.hk洽商詳情。

「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展覽圖錄
 


教育小冊子

展覽備有教育小冊子,供教師和學生使用。小冊子可按此下載,另設印刷本在展覽期間派發,派完即止。

教育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