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MANUEL GRAPHIC VILLAGE
香港文化博物館
專題展覽館〔五〕
2009年11月28日 - 2010年2月17日
 
繼在法國巴黎舉行的「Antoine+Manuel」展覽後,有「設計雙雄」之稱的兩位法國設計師Antoine Audiau與Manuel Warosz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以全新的手法,讓香港的觀眾感受他們眼中平面設計及廣告世界的關係。


Antoine與Manuel結緣於1993年。二人於90年代創造了極具代表性的平面設計作品,其代表性媲美電子音樂界的「French Touch」熱潮。Antoine與Manuel的作品主要用於文化及時裝世界。作為電腦合成影像製作平面設計的先鋒,他們運用其獨特而創新的手法,用彩繪筆、墨水筆及向量平面設計軟件,以拼貼及立體模型攝影,創造出字型設計及插圖。


Antoine與Manuel綜合他們個人的視覺表達方式,創造出一個有夢想、有驚喜的超現實世界。他們的作品包含感性、感官及裝飾性,擺脫平面設計一貫給人呆板及偏重於功能性的觀感。


香港設計中心主辦

法國平面設計大師Antoine+Manuel及香港設計中心策劃

香港文化博物館合作夥伴計劃


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鼎力支持

Antoine+Manuel乃法國巴黎Les Arts Décoratifs 09年展覽項目


 
展品精選

Possession Possession
2008年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2005年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2008年





其他展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