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時代的藝術體驗
香港文化博物館
專題展覽館〔六〕
2006年6月4日 - 2006年11月27日
 
「到香港大血拼,購物萬象,定能滿足你的購物慾望。」正如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口號所言,難怪香港有購物天堂的美譽。現在,如果你想親近藝術,好像在商場購物那樣的「爽」,MEGartSTORE絕對是你的明智之選


MEGartSTORE將超過300件的藝術藏品一併展出,可算是香港同類展覽中的「超級廣場」。五位本地藝術家包括鄧凝姿、尹麗娟、林偉雄、張韻雯和曾建華分別為多個購物主題 ─「餐飲」(FB)、「健康美容」(HB)、「家居園藝」(HG)、「消閒娛樂」(LE) 及「休息區」(RA) 泡製別出心裁的作品。整個室內環境由朱國勇、曾永璋、謝錦榮和黃德明四位年青建築師精心設計,並由著名設計師李永銓為品牌包裝,務求為MEGartSTORE注入嶄新概念。


厭倦了逛商場的話,何不嘗試另類的「消費」體驗,令樂趣加倍提升?


 
展品精選

我買你買他買她買它買他們買她們買我買你買他買她買它買他們買她們買… 我買你買他買她買它買他們買她們買我買你買
他買她買它買他們買她們買……

曾建華
牆紙裝置



隱蔽牆及隱蔽服
鄧凝姿i
裝置

隱蔽牆及隱蔽服


 玩(耍血肉恐怖之器)具 玩(耍血肉恐怖之器)具
張韻雯
裝置



彩虹
尹麗娟
混合媒介

彩虹


家.園 家.園
林偉雄
裝置





其他展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