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学玩乐花厘花Look:儿童艺术创作展
香港文化博物馆
儿童探知馆前
2004年5月12日 - 2004年8月15日
 
在去年那个花厘花碌的夏天和冬天,一班创意澎湃的小朋友,在本馆举办两次的艺术营和一系列星期六儿童艺术课程中,跟随几位创意启动员,一起学习香港的饮食文化。


小朋友不但认识了代表健康饮食习惯的“食物金字塔”,从中了解各种食物的卡路里含量,更发挥他们无穷的创作力,为饮食工具大变身:将餐具如筷子、刀、叉、匙改头换面,为它们资源增值创造新功能,变成一件件有趣的万能饮食道具;赋予日常用来煲汤的砂煲新生命,将它们变成善良可爱、凶猛威武兼而有之的砂煲怪兽。


最近,他们更一起做了小老板,开办了食物店,包括一品车仔面、万有罐头超级市场、新潮飞机榄等。现在,就请大家来参观他们的小店,饱尝前所未有的创意大餐吧!
 
展品精选

吃学玩乐花厘花Look:儿童艺术创作展 吃学玩乐花厘花Look:儿童艺术创作展 吃学玩乐花厘花Look:儿童艺术创作展 吃学玩乐花厘花Look:儿童艺术创作展




其他展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