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MANUEL GRAPHIC VILLAGE
香港文化博物馆
专题展览馆〔五〕
2009年11月28日 - 2010年2月17日
 
继在法国巴黎举行的“Antoine+Manuel”展览后,有“设计双雄”之称的两位法国设计师Antoine Audiau与Manuel Warosz现于香港文化博物馆,以全新的手法,让香港的观众感受他们眼中平面设计及广告世界的关系。


Antoine与Manuel结缘于1993年。二人于90年代创造了极具代表性的平面设计作品,其代表性媲美电子音乐界的“French Touch”热潮。Antoine与Manuel的作品主要用于文化及时装世界。作为电脑合成影像制作平面设计的先锋,他们运用其独特而创新的手法,用彩绘笔、墨水笔及向量平面设计软件,以拼贴及立体模型摄影,创造出字型设计及插图。


Antoine与Manuel综合他们个人的视觉表达方式,创造出一个有梦想、有惊喜的超现实世界。他们的作品包含感性、感官及装饰性,摆脱平面设计一贯给人呆板及偏重于功能性的观感。


香港设计中心主办

法国平面设计大师Antoine+Manuel及香港设计中心策划

香港文化博物馆合作伙伴计划


法国驻香港及澳门总领事馆鼎力支持

Antoine+Manuel乃法国巴黎Les Arts Décoratifs 09年展览项目


 
展品精选

Possession Possession
2008年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2005年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Romeo, Hamlet en Amazonie
2008年





其他展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