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时代的艺术体验
香港文化博物馆
专题展览馆〔六〕
2006年6月4日 - 2006年11月27日
 
“到香港大血拼,购物万象,定能满足你的购物欲望。”正如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口号所言,难怪香港有购物天堂的美誉。现在,如果你想亲近艺术,好像在商场购物那样的“爽”,MEGartSTORE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


MEGartSTORE将超过300件的艺术藏品一并展出,可算是香港同类展览中的“超级广场”。五位本地艺术家包括邓凝姿、尹丽娟、林伟雄、张韵雯和曾建华分别为多个购物主题 ─“餐饮”(FB)、“健康美容”(HB)、“家居园艺”(HG)、“消闲娱乐”(LE) 及“休息区”(RA) 泡制别出心裁的作品。整个室内环境由朱国勇、曾永璋、谢锦荣和黄德明四位年青建筑师精心设计,并由著名设计师李永铨为品牌包装,务求为MEGartSTORE注入崭新概念。


厌倦了逛商场的话,何不尝试另类的“消费”体验,令乐趣加倍提升?


 
展品精选

我买你买他买她买它买他们买她们买我买你买他买她买它买他们买她们买… 我买你买他买她买它买他们买她们买我买你买
他买她买它买他们买她们买……

曾建华
墙纸装置



隐蔽墙及隐蔽服
邓凝姿i
装置

隐蔽墙及隐蔽服


 玩(耍血肉恐怖之器)具 玩(耍血肉恐怖之器)具
张韵雯
装置



彩虹
尹丽娟
混合媒介

彩虹


家.园 家.园
林伟雄
装置





其他展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