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敦煌与现代生活之奇思妙想」海报设计比赛

与香港敦煌之友合办
「敦煌 — 说不完的故事」及「视野 —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 2014」特备节目

*比赛结果:请按此查阅

敦煌文化承载着丰富的内涵和精神,除了是学术研究的宝藏,亦可从中增进有关历史、艺术、昔日社会、创意及生活面貌等各方面的认识,并进一步思考敦煌文化与现代生活之间的联系、启发和奇想。本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敦煌艺术、历史与文化的兴趣和认识,并透过海报设计比赛,让学生发挥创意,将对敦煌文化的了解和思考融入海报创作当中。比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及大专组。

奖项:各组均设冠、亚、季军一名。高中组及大专组获奖学生将可参加2015年「敦煌文化之旅」考察团。小学组与初中组获奖学生亦可获书券作奖励。

参加方法:比赛章程、参赛表格及作品卷标可于此下载。 

截止日期:2015年1月28日(本馆现徇众要求,将比赛截止提交作品日期延至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下午5时正止

查询:香港文化博物馆教育及推广组(电话:2180 8192 / 2180 8260)
 

 

 

有关「敦煌 — 说不完的故事」展览详情,请按此参阅。

有关「视野 —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 2014」展览详情,请按此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