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儿童探知馆」活动

snapshots of museum programme

除特别注明外,所有活动均以粤语进行及费用全免。有关恶劣天气的紧急安排,请按参阅详情。查询请致电2180 8260。

活动内容

农村入厨乐

新界乡民在宗族祭祀、喜庆活动及节日时,有「食盆」的习俗,族人围坐而食。小朋友可以借着活动认识本地传统饮食文化,更有机会运用模拟食材及用具炮制模拟盆菜,体验村民分工合作的精神,共享入厨乐。

日期 逢星期六、日
时间 下午2时至2时45分
地点 儿童探知馆
对象 4-8岁小朋友
参加方法 每节名额8人,先到先得。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儿童探知馆入口报名。

 

小玩意‧大搞作

利用纸张、棒冰棍、积木片等简单材料制作的小玩意千变万化,令一家大小玩得兴高采烈。活动让小朋友放下精致玩具,发掘简单材料的可塑性,创作更多有趣的玩意,并学习彼此分享游戏的乐趣。

日期 逢公众假期,不包括星期六。
时间 下午3时至3时45分
地点 地下教育活动室
对象 4-8岁小朋友
参加方法 每节名额10组家庭 (每组1位小朋友及其1位家长),先到先得。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儿童探知馆入口报名。

 

「龙迷照相馆」

「平凡.不平凡──李小龙」展览现已开幕,欢迎一众大小龙迷亲临并与偶像拍照留念。

日期 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时间 下午4时至5时
地点 地下儿童探知馆入口
对象 小朋友及家长
参加方法 无须报名。欢迎有兴趣人士即场参加。


BRUCE LEE®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The Bruce Lee name, image, likeness and all related indicia ar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www.brucel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