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薪火相傳 深港設計交流 — 大事記

香港文化博物館
二樓迴廊
2016年11月19日 – 2017年3月10日
 
香港設計總會主辦
策略夥伴:香港文化博物館
 
過去四十年,深圳‧香港兩地設計行業交流更縱深化,由點到面,交流舞台越來越寬廣,促進兩地設計師之間資源融合、創新創業 。
 
是次在香港文化博物館的展示,透過兩地設計業界的記錄與代表人物的深入訪問,將得來的資料節錄,部分並以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的形式編寫成互動介面。參與者將透過自己的智能手機掃描展示的AR碼,與展覽互動,獲得嶄新的博物館體驗。

展覽精選內容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