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靜與動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21

一樓 專題展覽館三、四及五

2021年12月15日 -  2022年5月22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合辦
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

香港文化博物館與香港設計師協會自2001年起合作籌劃「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透過比賽、展覽和研討會,記錄及推廣當代國際海報設計的發展進程。除了以「意識形態」、「文化活動推廣」、「商業與廣告」三個組別公開徵集印刷海報,今屆三年展更首次設立「動態海報」組別,徵集運用動態元素創作的數碼海報,收到來自53個國家/地區,共2,299組的海報。

由專業評審團包括中國的畢學鋒先生(Bi Xuefeng)、瑞士的埃里奇.布里奇先生(Erich Brechbühl)、日本的奥村靫正先生(Yukimasa Okumura)及德國的莉莎.龐倫格女士(Lisa Pommerenke)四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精選出各具風格的16組獲奬作品及100組入選作品將會在展覽中亮相,同場亦會展出各評審慷慨捐贈的個人海報創作。展覽反映了世界各地平面設計師的多元文化和「靜與動」的創造力。

詳情請瀏覽「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網頁:http://www.postertriennial.hk

Facebook & Instagram:@HKIPT